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小女孩,扎着個高馬尾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光芒,圓圓的小臉蛋上總帶着甜甜地微笑,還露出幾顆珍珠似的白乳牙,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。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喜歡讀書、畫畫、溜冰、跳繩、讀英語……,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書。我渴望讀遍天下所有的書籍,讓豐富的知識充實頭腦,給心靈鑲上一道美麗的金邊。書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氣凜然,從小要刻苦學習,樹立遠大的理想,熱愛勞動,為人樂觀,不怕失敗,做一個勤奮的小學生。

  我性格開朗,直率。我對自己充滿自信,多少次,我參加各種競賽,我的付出總是得到回報。“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”。我堅信,只要有不懈的努力,總會有屬於我的喝彩。

  我堅持不懈的奮鬥目標是考上重點大學,學好知識,以後做一個有用之才,為祖國獻上我一點微薄之力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喜歡看書,一個充滿自信,一個有着奮鬥目標的小姑娘。

  湖北省鍾祥市第八中學四年級:高永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