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自畫像 

  我的名字叫朱璞,今年九歲了,個子嘛不算矮,肚子有點胖,不過沒有影響我的體型哦,這都是我經常練拉丁舞的成果喲! 

  我粗粗的眉毛下長着兩顆像寶石般的眼珠,鵝蛋型的腦袋上頂着衝天的短髮,小朋友們都覺得我像一位國際足球明星—貝克漢姆,怎麼樣,我長得帥呆了吧! 

  我的性格熱情、開朗、大膽而調皮,對世界上的什麼東西都充滿好奇。我特別愛看書,爸爸媽媽都叫我“小書迷”,每天到了吃飯的時候,我還抱着最心愛的書看個不停;上廁所的時候,也會看着看着連PP也不開,直接就去吃東西。書對我的誘惑太大了,古話說得好:“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”。 

  我也愛畫畫,空閑的時間,我就拿起畫筆,一陣塗鴉,大肚子的七品芝麻官、短耳朵的兔子、長長的駱駝、星際大戰……都是我的偉大的作品,有一些同學看了我的畫笑得哈哈樂,我卻不在乎地說:“你們懂什麼,再過幾百年,這可是價值連城的文物啊!” 

  每個人都有缺點,我也有,就是做事急噪和粗心,每次考試急噪和粗心這兩個混蛋使我的考分越來越低,爸爸媽媽和老師都希望我做事要慢慢來,每次考試都能拿100分,我一定要努力,把急噪和粗心的缺點快點改掉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聰明快樂、活潑可愛的我,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