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自畫像 

  石玉琪 2009-11-23 

  愛哭,愛笑,愛說,愛鬧……頓足回眸,串串腳印留下陣陣歡笑、紛擾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,有朋友說我不善言談,又有某君說,我不近人情,我只莞爾。我自認為我像火山,表面看似冷峻,卻有一顆熾熱的心。我不善言談,不會像別人甜甜的叫:“阿姨好”、“叔叔好”,我固執地認為人不能只看外表,我所熟識的朋友都和我一樣,都是只求本質的人,日久才能見人心,她們才是能一起同甘共苦的真好友。 

  我愛好僻靜,心醉與於青山綠水為伴,品嘗人生。但我並不孤僻,我愛雪的高潔,又愛紅葉似火的熱情;我愛好聆聽鳥兒之甜美,體會大山之雄健。我又喜歡處在繁華都市,品味現代,這就是我,一個性情古怪的女孩。 

  無論那一個角度,我都是一個中間着,我既會同夥伴高談闊論當代明星,又會捧一本古書,泡上一杯好茶,品閱古代風雲。有言者評論我“古怪”,我不贊成,我認為我不奇怪,只是有些難於琢磨罷了。我不墨守成規,會堅持真理。自卑時,有君會泣不成聲,我不會,我只是有淚往肚裡咽,帶着鹹鹹的味道獨立一處,聽葉兒訴衷,見花兒齊祥,風兒涼涼的,我會頓覺釋然,有什麼,明天的太陽一樣紅,一個新的開始等待着我,我最棒! 

  我就是我,我有我自己的道理,我有我自己的理由。我最愛獨自闖蕩,但我有十分“戀家”,有人勸我人總要展翅飛翔,不如早去磨練,我心裡卻有自己的想法,總認為家才是我最溫暖的港灣。我欣賞古人的重義,也嚮往現代人的浪漫。我最愛爭第一,但就是輸也是心悅口服。我有時逆來順受,但最看不慣爾虞我詐。我想改變世界,又想適應社會。我的心不會永遠一塵不染,純潔的像一張白紙,我只會儘力保管它,盡量不受傷害。我時常會為一件小事而在心裡鬥爭,感受抉擇,我有些軟弱,有時卻很堅強,當事關尊嚴時,我會挺身而出,無論如何,只要做了,心裡坦然。 

  我就是我,一個性格有些古怪,熱愛生活的小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