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自畫像

  我,一個愛說愛笑的我,一個活潑好動的我,一個愛好畫畫的我,一個平平凡凡的我。

  我那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道不濃也不淡的眉毛,下面還有一雙敏銳的大眼睛,一眨一眨的緊接着是一個微翹的小鼻子。對了!還有一張“伶牙俐齒”的櫻桃小嘴!

  我愛看書,有時竟忘記身邊的一切事情。記得有一次,家裡有東西燒着了,弄得滿屋子都是煙。爸爸媽媽忙東忙西的,而我卻還在那兒津津有味得看書呢!爸爸媽媽叫我去外面,而我卻一動不動地盯着書看,有時還說出聲來,媽媽生氣了,大聲說:“別看了!別看了!”可我卻還是無動於衷,最後,好不容易看完了,合上書,站起來,說:“哎?這兒怎麼這麼多煙啊!”媽媽聽了,笑得合不攏嘴,說:“真是個小書迷!”

  說了這麼多,你猜出我是誰了嗎?我呀就是——楊姝婧!O(∩_∩)O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