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三年以來,我們的班主任一直是趙老師。她今年三十多歲,個子不高,扎着一個馬尾辮,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戴着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,她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,顯得和藹可親。

  趙老師很愛我們,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了,教師外面正下着大雨,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,趙老師看見我凍得直哆嗦,連忙把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,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。“要不老師送你回家吧。”老師和藹的說道。“謝謝老師,一會爸爸來接我。”我說。過了大約半個小時,爸爸終於來了,我脫下外套還給老師,趙老師親切地說:“趕快跟爸爸回家吧。”說完便消失在雨霧中。看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的心頭一陣感動。

  老師很有耐心。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遇到了“攔路虎”,趙老師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,問:“哪道題不會做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沒……沒有。”“那你給我講講這道題怎麼做。”老師說。我撓撓頭吞吞吐吐的答道:“這道題……不會。”“那我們一起探討一下吧。”說著便給我講解起來,見我還沒有聽懂,接着又給我講了第二遍,知道我懂了為止。

 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趙老師,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,我非常喜歡她。

  四年級:聶士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