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白皙的面孔,高挑的身材,長着大大的眼睛,櫻桃小嘴,額頭上留着一排漂亮的穗子。說到這裡,你們已經猜出來是誰了,沒錯,就是我們班主任----寧老師。 

  寧老師特愛乾淨,在她當我們班主任以前,我班的講台上,扔着亂七八糟的鉛筆頭 粉筆頭,橡皮呀什麼的,也沒人收拾,自從寧老師來了以後,就按自己家的廢舊酒瓶盒子剪去一半,留下一半做盛鉛筆的筆筒,再用大一點的四方盒子盛粉筆,整整齊齊的擺放在講台上,就連那擦黑板的抹布,也是洗的乾乾淨淨,一層層疊的方方正正就像豆腐塊一樣。 

  寧老師有的時候還像孩子一樣愛玩,經常在課餘時間帶我們玩“老鷹捉小雞”“跳大繩”“吹雞毛”和“明七暗七”···有時候她給我們講一個遊戲的玩法,同時要求我們不能白玩,要寫一篇作文。 

  寧老師的工作也很細緻,一次我做完一篇作文作業后,經過多遍的檢查改錯后,又請媽媽來檢查,也沒有發現有什麼錯誤,可是第二天寧老師給我批改作文時,在我的作文里批改多處,我拿回作文本瞪大眼睛一看,哎呀!真馬虎,錯用了很多標點符號;從這件事說明老師工作真細心。 

  寧老師對同學還很公平,班裡的組長和閱讀小明星,都是根據同學們平時的作業和閱讀情況進行選拔,誰優秀誰當選,不行的你就要繼續努力,生其他辦法的統統不行!你說我們老師公平吧? 

  寧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教育者祖國的接班人。今天是教師節,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想說:“老師你們辛苦了,長大后,我也想當老師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