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她,清秀的身材,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根辮子,白皙的臉龐,鼻子上架着一幅近視眼鏡,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。她平時不拘言笑,偶爾說一兩句幽默的話,總令人感到很好笑。她就是我們四年九班的班主任——汪瑞玲老師。 

  汪老師不僅是我們知識上的啟蒙者,還是我們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里的益友。汪老師教負責我們班的語文課。每一堂課她總是認真引導我們對課文進行仔細地理解和思考,讓我們跨上理想的駿馬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讓我們積極回答問題。誰的發言有新意,就帶頭給他鼓掌,向他祝賀。汪老師講的課豐富多彩,同學們每次都聚精會神地聽講,像幾十株花兒在靜靜地承受着辛勤園丁的澆灌。 

  汪老師平時非常關注同學們的思想品德教育,在課堂和課後都及時結合一些事例,對同學們循循善誘,耐心地告誡,讓我們各方面都不斷進步,像芝麻開花一樣一節更比一節高。 

  汪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,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,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,她又像一盞明燈照耀我們前進,啟迪我們走向成功。 

  簡評:觀察仔細,敘述有條理,語言流暢,用詞準確,能刻畫出人物性格特點,比喻貼切,情感真摯,結尾意味深長。  

  該文被評為2003年學校“師生情”徵文比賽三等獎。

  更多關於老師的作文: 老師,學生作文的熱門話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