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劉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教我們語文。她的課上得可好了。她的心也好,對我們班的每一個學生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。她總是用她那雙含深情的眼睛,教育我們,教給我們只是和做人的道理,帶給我們關懷和愛心。 

  開學的第一天,她一走進教室,就向同學們打了一個招呼,她的聲音都給人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。 

  記得有一回,我扭傷了腳,一個多星期才去上學。上課時,我時不時揉了揉腳,劉老師看見了,用眼睛望了望我,彷彿對我說:“你的腳還疼嗎?”我的腳還沒完全好,有時精神也不太好,但是一看到劉老師的眼睛,我的精神又回來了! 

  還有一次由劉老師主講的教學觀摩課,課室安排在學校的大堂。這節課,劉考試給我們講17課,這一課,由300多位老師和領導聽課呢!劉老師提問:“這篇課文是圍繞哪句話寫的?”雖然我知道答案,但是我不敢舉手發言。劉老師用盼望的眼神看着我,我看着老師的眼神,我把手舉的高高的,劉老師請我發言,我把答案講出來,劉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眼光,好像說:“講的真好!”這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。 

  我深深地感受到,老師真是個辛勤地園丁。精心培養着我們,老師我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