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目的大英雄 

  我心目中的大英雄不像是奧運冠軍,不是父母,不是抗日戰爭英雄們,而是普普通通老師。 

  這個寒假,我參加了巨人學校舉辦的冬令營,那個冬令營是迎接一個比賽而舉辦的,這個比賽叫“全國中小學生聽說讀寫大賽決賽”,開營的第一天,有4個老師和1各班主任來迎接我們,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的外號:有叫:大王,小明,大奔,毛毛蟲。見到這些老師我非常的快樂,之後的幾天我發現這五位老師非常幽默,毛毛蟲老師說他還認識我的計算機老師,在這之中我最喜歡大王老師,就在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,我們都被感動了,大王老師說了很對哦動人心弦的語言,每位同學都被感動,就連大王老師也哭了,可是後來大王老師用他的天賦讓我們笑了。他是多麼的愛他的學生,老師為了不讓我們大家再哭下去,在晚上和我們看星星和月亮,和我們一起吃好東西,我真的好快樂。在聽的這一環節:在聽完之後經過一番騷擾后再說出來。在我們說的這一環節中:我們用自己的話來說出心目中的崇拜者,自己創造的名人名言。在讀的環節中:老師請來了一位專家,他給了我們一本書裡面全是閱讀。在寫的這一方面: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日記本,我們把天天的快樂時光寫在裡面這個日記本里。我真的學會了很多的東西,在這五天里的最後一天,我們大家都哭了,我們就要留別了,我非常的感動,我真的很捨不得,可這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,這可能都是命運吧! 

  晚上和我的室友們聊天一起看電視一起說笑,一起度過這短暫而又快樂的五天。 

  最讓我感激不動的是大王老師,雖然我沒有晉級決賽但是他還是給我們每一個人上電視的機會,這是我第一次上電視,我非常的激動,不光是這樣,我和電視台的一位叔叔交上的朋友。 

  我學會了怎麼交朋友,我學會了感謝,我是多門的欣慰,多麼的快樂,這4位主訓師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因為,正是他們讓我成長為一個活潑可愛、只是豐富的少年兒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