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鄒老師,是我們的班主任。從一年紀就教我們到現在。我們和老師算是“老朋友”了。有些東西做多了會不想做,但是我們聽老師講課卻百聽不厭。 

  鄒老師上課時是“雙面性格”,時喜,時憂,時晴,時陰。 

  喜時,也就是晴。課堂上,我們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考出好成績……這時,鄒老師就成了我們的朋友。“知心大姐”,笑的那麼爽朗。 

  老師憂時,也就是生氣,陰。我們沒完成作業,或上課有許多人在講話,不聽講,就會影響到作業質量。看者老師那生氣的樣子,我們也馬上會認識到錯誤,會去即使地改正。 

  老師像我們的媽媽一樣,我們做錯事時,老師會提醒我們。如“三個一”是手離筆尖一寸,胸離桌一拳,眼睛離書一尺。我們有時候會忘記,寫作業寫的入了神,頭會不知不覺地低了下去,當老師發現時,會用響亮的聲音說一聲:“坐直來。”大家“刷”地一聲背就直起來。 

  我們表現好時,老師也會表揚。課堂回答問題,對上課不聽講的同學,老師會“挖苦”他,他答不出來,就會認真聽講。回答問題好時,老師也會像你投來欣賞的目光,回答的不太好的同學,老師也會叫他坐下,聽別的同學講更好的答案。 

  這就是我那可親可敬的鄒老師,祝老師教師節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