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,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;老師,您的名字永遠刻在我們心靈上,所以他才真正永恆。

  我升入初中才一個月左右,但我已經深深地記住了我們班主任的名字:段晨。也許是因為她所為我們做過的事吧。

  開學不到兩個月,我們彼此還不算太熟悉,老師為我們建立了自己的BBS,在BBS上有我們的學習要求,又我們的灌水區,有我們的照片……全是老師做的,我們有不會的問題,可以在BBS上問老師,有一些活動也可以在上面看到,這可讓我們記憶不好的同學放心了。我們當然也有自己的QQ群了。大家在群里聊天解悶,互幫互助,共同探討問題,是我們的班主任給我們創造的這種氛圍。

  說到照片,不得不說一下軍訓的事。“十一”前幾天,我們去軍訓,這一去可把我們苦死了,最重大的問題就是沒水可以喝!我們跟段老師“訴苦”,段老師卻說:“軍訓是幹嘛的?不就是磨鍊你們意志的嗎!忍着!”到了午休時間,我們四處都看不到老師龐大的身影,“哼!段老師不定在哪兒貓着睡回籠覺呢。”我心想。正在此時,一個女孩來到我們的寢室告訴我們有個老師叫我們找幾個人下去。我和另外一個同學納悶的走下樓,使我們吃驚的是,浮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座“小礦泉水牆”,而站在烈日底下的正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段老師。

  原來是段老師犧牲了自己的午休時間,從外面買水給我們喝!就因為這短短的幾件事,我們都深深地記住了老師,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澆灌,一番耕耘的辛勞,才會有桃李的絢爛,稻麥的金黃。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永不凋謝的鮮花,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!

  謝謝您,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