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三國”爭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三國”爭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三國”爭霸

  我家的浴缸並不是很大,但是裡面的動物卻很多。有長牙舞爪的龍蝦,裝模作樣的大螃蟹,還有縮頭縮腦的大烏龜都齊集一堂了。可天長日久,它們就為了地盤而打起架來了。

  螃蟹先對龍蝦發起進攻。只見它拿出兩隻有力的鉗子對準龍蝦的頭部進行攻擊。可龍蝦可不吃它這一套,也頑強抗爭。雙方使勁地用大鉗緊夾住對方的大鉗,別看龍蝦個兒不怎麼起眼,不一會兒工夫,螃蟹的腿就掉了一大截。哈哈,不用說,螃蟹就自覺地讓出地盤灰溜溜地呆一角落去了。真是中看不中用的傢伙!

  縮頭大將——烏龜在一旁觀戰。它可不像螃蟹那樣好對付了。龍蝦舉起大鉗子,正要刺向烏龜時,烏龜急忙把頭縮進殼裡,任憑龍蝦再次挑釁,它也不再搭理了。“哎!真是沒辦法!”這時游過來一隻小蝦米,烏龜趕緊伸出頭去吃,真准,給逮住了。正在烏龜得意地伸出尾巴享受美味佳肴的時候,在一旁等候多時的龍蝦趁此機會拽住了烏龜的小尾巴。哈哈!無論烏龜怎麼使勁掙扎,龍蝦也緊抓不放。結果,烏龜只好也把地盤讓給了龍蝦大哥了。

  從此,在我家的浴缸里,我經常可以看到龍蝦大搖大擺,橫行霸道地享受着自由,好像在說:“我就是這兒的老大,以後誰也不準進我的地盤!”

 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四(1)班 應瑜哲

  郵編 315318

  (指導老師朱碧雲)

您正在瀏覽: “三國”爭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三國”爭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