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到三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到三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有的同學瀏覽了名勝古迹,有的在海邊聽潮戲水。而我去的地方你一定想不到——那就是三國。

  回到三國,作為諸葛亮的鐵杆粉絲,我一定要幫他助劉備完成大業。儘管諸葛亮神機妙算,他一定想不到是司馬懿收復了中原。

  為了改寫歷史,我首先要做的就是火燒赤壁,曹操敗走華容道時,不能讓他從關羽手中逃走。

  這一天,劉備、諸葛亮等人在商討策略,果然如書上所記載,諸葛亮派趙雲、張飛和關羽埋伏在華容道的關口。我連忙上前制止,結果引起了大家的不解,因為誰也不相信我這個無名小卒。

  我對諸葛亮說:“我是你的粉絲,你要相信我”。

  “粉絲”諸葛亮一臉疑惑地問:“何為粉絲”。

  “就是偶像”唉!瞧我越說越亂。乾脆我就說:“據歷史記載因為關羽是個重情義的人,他埋伏在最後的關口,放走了曹操,給了曹操捲土重來的機會。”

  雖然大家將信將疑,但看到我說的如此誠懇,便採用了我的建議。赤壁一戰曹操沒有逃走,慘死在華容道,魏國沒了曹操一敗塗地。

  司馬懿做為魏國傑出的政治家、軍事家,沒了用武之地只用回家種地。歷史就這樣被改寫了……

  別擔心我去了三國回不來,一個暑假我就這樣手捧着《三國演義》,反反覆復地看。而暑假最愉快的旅程就是不斷穿越時空,在歷史的長河中和這些英雄對話。

  四川綿陽科學城三小五年級:劉潔瀅

您正在瀏覽: 回到三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到三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