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也上課外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也上課外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最近,爸爸報了考職稱的計算機考試。這可讓他吃盡了苦頭,因為他報了一個補習班。爸爸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上補習班哦。 

  第一天,從來都愛睡懶覺的爸爸很早就起來出去了,原來是要上計算機班。他背着小書包,邁着輕快的步伐,看起來就像個小學生。計算機學校離我家並不遠,爸爸說他走着過去就行了,只要五分鐘。 

  中午,爸爸回來了,步子很重,兩腿像灌了鉛一樣,一臉疲憊。剛回家就看他躺下說:“兒子,給我放鬆一下。”我就開始給他揉腿捶背。 

  爸爸沒這麼累過呀,可是接連幾天都是這樣的,我很納悶。爸爸解釋說:“這是因為爸爸天天去計算機補習班呀!那可是很用腦子的!再說,計算機學起來,肩膀每時每刻都懸着,連續好幾個小時你能行呀!還有,總看電腦屏幕,眼睛也受累呀!這可跟你們上學不一樣啊。”這個爸爸就會找借口。 

  原來要干好一件事可不太簡單,不但要用腦,還得用勁,不用功可不行。一般都是爸爸送我去課外班,這次也讓他去一回,讓他嘗嘗有多累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也上課外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也上課外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