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漫遊三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遊三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1.劉關張桃圓三結義 

  “我是誰?我在哪裡?”我在床上醒了過來,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,我慢慢的來到外面。 

  遠方來了一路軍隊,越來越近,突然,在一家酒店外貼了一張紙,我走過去看,原來是幽州太守劉焉貼榜早招兵買馬。慢慢的,我記起了我的名字——劉備, 

“哎”我長嘆一聲,突然,背後有人大叫。我轉過頭,見一高大威猛的大漢。他說,“大丈夫不為國家出力,嘆氣有何用?我叫張飛,願意與您一起參軍。”我們談的十分投機,便一起去喝酒,到了酒店,只見一人拿着一杯酒,一飲而下,原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關羽,我問他願不願意與我們共同參軍?他爽快的答應了,於是,我們三人到了張飛的桃園,正式結為兄弟,我年齡大,是大哥,關羽比張飛年齡大,做了二哥,張飛年齡小,做了小弟。三人打造兵器,我做了雙股劍,張飛造了丈八蛇矛槍,關羽打了把青龍揠月刀。準備停當,三人聚集了500多人投靠劉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漫遊三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遊三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