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值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值周 標籤:值周作文

  以前看到其他班的同學在校門口值周,我非常羨慕他們。夢想着自己也能當上值周生。

  而這一周,輪到我們班值周了,我和其他同學都一樣,心裡痒痒的,盼望着老師能選上我自己。

  星期五下午,龍老師選第二批值周的同學,沒想到竟然選上了我,我激動不已,臉上笑開了花。第二天的早上,出門的時候,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,便趕緊帶上鮮艷的紅領巾,飛快的奔向學校,被老師選上的其他同學也早早的來到了校門口,在班主任龍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排成兩排整整齊齊的隊伍站在校門兩邊,不一會兒,來了一位老師,在我們班同學彭志鵬的one、two聲中,我們大聲喊道:“Goodmorningteacher!”那位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:“你們的聲音真洪亮呀!”我們也甜甜的笑了。全校的師生都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學校,我們值周的學生也回到了教室上課了。

  放學了,我們值周的同學都用飛一般的速度奔向校門口,分兩排整整齊齊的站着,等待着老師們的到來,老師來了,我們又喊起了:“Goodafternoonteacher!”老師們又表揚了我們,並微笑着回家了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一周很快就過去了,我覺得我收穫很大。

  真是愉快的一周啊!

  成綿路小學四年級:聶語

您正在瀏覽: 值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