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勝利的故事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勝利的故事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勝利的故事》有感 

  我今天讀了《勝利的故事》這篇課文,受到了很大的啟發。 

 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一個美國士兵受德國軍官的殘暴和虐待,卻重新站了起來。這篇課文打動我的地方是“一盆冷水把他澆醒,他又艱的站起來,突然伸出兩隻已無手指的血臂,組成了一個更大的字,向藍天伸去。就因為這一點殘暴的德國軍官都顫抖了,他垂下了頭因為他突然明白了一個他半生都未懂的一個道理----雖然他能砍去所有的手臂,但是卻無法砍去這個字母的信念”。 

  讀完這篇課文,我想起我滑旱冰這個事了。一開始我不會,滑一下,摔一下,在那時候,我象有了兩個腦袋,一個想去休息,一個想堅持下去,它們在搏鬥着,最後“堅持”戰勝了“休息”。我又經過無數次不懈的努力,終於學會了划旱冰!其實,我們身上有很多這樣的事情,只要你細心觀察!我非常敬佩美國士兵,因為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,還用血臂表示勝利。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信念,因為只要有信念,什麼事都能做成!

您正在瀏覽: 讀勝利的故事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勝利的故事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