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勝利的獎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利的獎狀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……第三名是七年級三班!”老師響亮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校園之中。

  望着這張金光閃閃的獎狀,我不由自主地回憶起了這三天軍訓生活。

  “立正!”教官正在用響亮的聲音命令我們做好這個動作。在平時,立正有什麼難的,不就是雙腳併攏嗎!但現在是完全不同的,雙腳不是併攏而是要分開六十度,兩隻手的中指還是貼在褲縫上,挺胸,身體稍前傾,一個動作,一個平時最簡單的動作竟是這麼的複雜,而這個“複雜”的動作並不是在平時舒適的情況下練習的,而是在烈日底下,汗流浹背,雙腳發燙的情況下,往往一立就要幾分鐘,甚至十幾分鐘,站得雙腿發酸、發軟、發麻……

  軍隊里最講究的就是紀律,所謂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軍隊里有軍隊的紀律。我們在隊列中,不管幹什麼,哪怕是動一下,擦一把汗,都要向教官喊報告,經的他的允許才准動。有時候,有的同學實在是“來不及”喊報告了,只好“自做主張”地動一下,正好被教官看見了,教官當然“不給情面”馬上就叫他站軍姿。而且一站就是十幾分鐘,但那人一句怨言也沒有,因為他知道在軍隊里“第一是服從,第二是完全服從,第三是絕對服從”!

  三天過去了,直到會操都沒一個人倒下,更沒有一個人因為受不了這種艱苦訓練而倒下,臨陣逃脫,做個人人唾棄的逃兵,我們是堅持到底的勇敢士兵,所以勝利一定屬於我們!

  看看,同學們一個個臉上、手上都變了顏色。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一張張笑臉,這是勝利的笑容!我們在這次軍訓中學到了許多,得到了許多,也懂得了許多。而這一切的一切與教官的訓練、老師的鼓勵、我們的堅定毅力是分不開的。所以我們才會站在這裡笑,站在這裡用笑容告訴大家,我們勝利了!

您正在瀏覽: 勝利的獎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利的獎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