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2年12月我所說的路,就是我家門前的路。它在我眼前,在我腳下,同時也在我心裡。    這曾經的一條破舊不堪的路,它分明告訴我們:雨天時,它全身泥濘的悲哀;颳風時,它滿身黃土的痛苦;春天時,它兩旁無伴的孤獨;夏天時,烈日下一覽無餘的尷尬。    太原,不曾被譽為“錦繡龍城”嗎?怎麼墮落到了這種地步?    太原古城不是人傑地靈嗎?怎麼不修建一條更好的路?    路很傷心,但它無奈。    機器的轟鳴聲,工人忙碌的身影,消除了路的悲哀。路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告訴我們——它變了。    它分明告訴我們:鋪路石酒在它身上時的興奮;小樹陪伴它時的溫暖,路燈照耀它時的自豪。    它洪亮而堅定地告訴我們:太原人變了。    人們對路嘖嘖稱讚着,但路並不滿足,它想更美。尾聲路還會更寬、更美。瞧,在路旁有個小男孩堅定地站着,他面帶着微笑,拳頭緊緊地握着。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