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天爺真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天爺真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天爺真怪  

  明月鎮小學五年級2班 王龍  

  你說老天爺怪不怪,有時陰雨連綿,雨霧茫茫;有時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  

  我想,陰雨連綿那可能是老天爺想到了從前不開心的事情;天氣晴朗大概是老天爺又記起了美好的往事。  

  其實,老天爺還是一位變臉專家,你看它一會兒怒氣沖沖,大發雷霆,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大雨傾盆;一會兒又甜言蜜語,態度和藹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……  

  仰望天空,天邊的雲彩真美呀!它一會像馬,一會像狗,一會像貓,一會又像人……雲彩千姿百態,變化無窮。我想:天空中的這些變幻莫測的小動物是不是神仙姐姐在玩魔術。  

  再看看那天邊的火燒雲多美呀,由深紅變成緋紅,由緋紅變成淺紅,最後完全消失。  

  老天爺真是太怪。我什麼時候才能摸透你的脾氣呢?  

  指導教師: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老天爺真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天爺真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