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萬事俱備的一輛汽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事俱備的一輛汽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已經到達了41世紀了,由我虞傑科學家發明的一種萬事俱備的的汽車,他非常大,可以開車,可以變成飛機模式,可以變成火車模式,甚至可以變成輪船模式。

  你可別看遍了這輛汽車,它裡面有個機器人,只要你說出你想要的東西他就會立刻送來,可是他的有個地方必須改善:“比如說你不想做作業它就會來幫你做,這就是這輛車的一個需改善的地方。”它裡面有供大人玩的娛樂機器,有供小孩子玩的兒童樂園,當然少不了老人的健身機器了。

  當你餓了的時候有自助餐餐廳想吃什麼吃什麼,菜豐富極了!有萬人愛的土豆,有好吃的碗豆,嫩嫩的白菜······

  你們看我發明的這輛萬事具備的汽車好不好?如果你們覺得好的話請在精身上支持我哦!給我鼓勵讓我創造出更多的汽車吧!

  雲南昭通鎮雄縣三小四(4)班四年級:虞傑

您正在瀏覽: 萬事俱備的一輛汽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事俱備的一輛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