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睡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睡姿,可謂豐富多彩。現在我給你們講講我家人的睡姿吧。  

  (一)表姐的睡姿  

  夏天到了,表姐喜歡躺在席子上睡覺。睡前她總會把被子蓋在肚子上,過了一會兒又喃喃自語:“哎,熱死了!”然後把被子扔掉。到了半夜,她冷得縮成一團,真慘!  

  (二)本人的睡姿  

  睡覺前我總是把電風扇的風力打到最高檔,然後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一個“人肉卷”,只把頭伸出來。睡着后,因為卷得太緊了,身體不舒服,就自己滾了起來,腳也在亂踢。我說這是在練功,是好事。  

  (三)胖叔叔的睡姿  

  胖叔叔是位工程師,喜歡看書。睡前他總要躺在床上看一會兒書,看着看着就閉上眼,兩手卻還拿着書。我正感到好笑時,他又把拿着的書放了下來,睜開眼,又閉上眼,然後呼嚕嚕地大睡而去。  

  (四)奶奶的睡姿  

  奶奶習慣9點就上床睡覺。可是老年人睡眠不好,奶奶總是翻來覆去,仰着睡不着,就側着睡,側着睡不着又仰着睡,還不時地把腳縮回來蹬出去,又縮回來蹬出去……席子被她弄得“嚓嚓”響,爺爺也被吵得不得安寧。  

  (五)爺爺的睡姿  

  爺爺的睡姿幾乎是固定的,因為他仰着、趴着都睡不着,只能側着睡。爺爺側着睡也是有一定姿勢的;身子直直地,兩條腿伸得直直地,一隻手直着貼在身體上,另一隻手搭在這隻手上。  

  (六)老爸的睡姿  

  爸爸的睡姿和爺爺的差不多,只不過爸爸的兩條腿習慣捲起來。真是“有其父必有其子”,連睡覺的姿勢都這麼相象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睡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