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特棒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特棒的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我做了一個特棒的夢,夢見了我長了一雙翅膀,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那裡群山連綿不斷,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,有的像一匹高達的駱駝,有的像手捧鮮花的少女,有的雙峰插雲,像兩根尖尖的竹筍,有的像中世紀的城堡,這麼多的景色像一幅幅畫展現在你的眼前。我一會兒騎在駱駝的背上,一會兒坐在竹筍的尖上,一陣風吹過“嘩真冷呀”! 

  我來到湖邊,湖水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的像一塊碧玉,頓時我變成了小魚跳入水中,快樂的游來游去,突然,我覺得腳上很癢,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魚想跟我打招呼呀!我在水裡游夠了就爬到了草坪上,從樹上摘下一個野果咬了一口“真甜呀”!我不禁笑了起來,這一笑正在沉睡的我從夢中醒了過來,“咦,這是怎麼回事?哦,原來是一場夢呀”!這時候我才知道那個美麗的地方就是張家界呀! 

  在夢裡我去了張家界,現實生活中我也一定要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特棒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特棒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