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好奇”把猴子殺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好奇”把猴子殺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好奇”把猴子殺了 標籤: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猴子作文 小猴子作文

從前有一隻很喜歡玩耍的小猴子,整天沒事就到處跳。 

  有一次,他來到湖邊,看到很多很多的兩腳獸在玩水,它很好奇,就跑過去看。猴子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兩腳獸身上沒有毛,只有頭上有,小猴子很是好奇,就跑回家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兩腳獸頭上的毛很長,身上就沒有毛呢?”媽媽想了想,回答:“孩子,那是一種很兇猛的動物。不要去靠近他就可以了,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。很多東西在兩腳獸的手裡被破壞了,特別是森林!”小猴子很是害怕,再也沒去了。 

  有一次,小猴子利用了找食物出去了。不過,兩腳獸的住所才有食物,其他食物都被人類拿去了。小猴子跳到兩腳獸的窗前,正打算着如何獲取食物,可小猴子又有新的好奇:這時候,人類去哪了呢? 

  小猴子走遍整個屋子,終於找到了一個兩腳獸,他正在一個不知名的房間沖水,不過,小猴子發現了一個新的不同:我們的的尾巴在後頭,他的尾巴那麼小,長着黑色的毛,還在前頭。為什麼呢?小猴子已經忘了自己要去找食物,邊想邊回家了。 

  第二天,好奇一下子把小猴子哄到人類的住所。小猴子把握時間,人類都在中午或晚上沖水的,於是,它等到了晚上才去。果然,那兩腳獸又在那兒沖水了,小猴子忍不住想去抓尾巴的慾望很想實現,但聽到媽媽的忠告,還是很害怕,不想去。最後,還是沒有耐心的好奇心用引誘的話讓他去了。小猴子站在窗外把握好時機,一把抓住了兩腳獸的前尾,那兩腳獸的臉一下子紅了,把那隻小猴子打的落花流水,小猴子臨死前,說了這些話:“媽媽說的對,兩腳獸是一種很兇猛的動物。不要去靠近他,否則你會死的很慘的。如果我還活着,一定會告訴後代們小心兩腳獸,不要靠近他們!見到他們快逃跑!他們真的很兇!”說完,就永遠閉上了雙眼。隨風而去了…… 

  小猴子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媽媽的哭聲、同伴的哭聲、全世界的猴子都在哭,它們喊着:“報仇!報仇!報仇……” 

  兩腳獸聽着!放下手裡的刀,停止砍伐森林,停止宰死動物,否則,大自然將會永遠懲罰你的! 

  祝 兩腳獸 

  停止砍伐森林, 

  停止宰死動物。 

  ————因“好奇”而死的猴子向全世界宣布

您正在瀏覽: “好奇”把猴子殺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好奇”把猴子殺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