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 標籤:請原諒我作文 媽媽,請聽我說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

  媽媽,也許您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把日記送給您看,先不要問為什麼,看完了您就知道了。您看過我的這篇日記可能會很生氣,所以我就躲避一下,先出去玩會兒。一會兒我回來了,您再把想對我說的話說出來,我很期待。

  其實,那一兩個月我自己回家的時候就悄悄從您的小綠錢包里拿錢。那天,一個好朋友——劉明宣送給我了一個小本子,裡面能插東西——像我買的修正貼的小本子,她把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,把本子送給了我。之後,我就把所有的零花錢都放到了小本子里。我又看到您的小綠包里有很多10元錢,所以就拿了幾張,“補齊”小本子。我拿了3張10元錢,3張1元錢,2張5角錢,1張5元錢,共拿了39元錢。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15元的筆袋,2支2元5角的鉛筆,一包2元的橡皮,1盒1元的鉛,1把1元的尺子,還剩15元。就還放回小本子,最後,又把錢放回筆袋了。

  “躲的了初一,躲不了十五”,我直接到您那“自首”得了。看完盧勤姐姐的《給知心少年》(勵志篇)后,我豁然開朗,明白了很多道理。我想,我應該把那39元錢還給您,我把錢夾在了日記本的最後一頁,還希望您能原諒我。得到您的原諒后,我會改的,請放心吧!我還在廣場玩兒活力板,您就別擔心我了,愛您的寶貝馬上回來。

  丰台第一小學四年級 陳??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