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博初體驗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博初體驗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最流行的詞就是世博會,提起它總會引起人們陣陣的歡呼和吶喊,這個暑假,不怎麼喜歡逛街的我也隨大人們專程來到上海逛世博。

  8月6日一早,火辣辣的太陽高掛在天空,長長地隊伍一眼看不到頭,可是天再熱,人們還是不緊不慢地向前一步步挪。終於,九點鐘長龍似的隊伍一溜煙兒似的湧進大門。進了世博園,我和外婆象沒頭蒼蠅一樣東跑西跑,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世博廣場。站在世博廣場上,我看見了亭亭玉立的中國館,像機器娃娃一樣的日本館,象小島一樣的沙特館和象古城一樣的巴基斯坦館……可惜沒有預約票我們進不了這些館。世博園雖然大,但是設施很全,有供人休息的長椅、有直飲水源,還有降溫用的噴霧和美食店、問訊處……我和外婆來到了A片去的亞洲館區。伊朗館內有上好的絲綢布料,手工繪製的掛毯,還有保存完好的瓷器,這讓我知道伊朗是一個絲綢之路上的古國;蒙古國館內有成吉思汗的畫軸,還有恐龍蛋和恐龍化石;孟加拉館的青銅塑像表現的是一個母狼養育了一個小男孩的故事;塔吉克斯坦共和國館內的古老華麗的氈包,可愛莊重的木質玩偶讓我深深喜愛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吉爾吉斯共和國。它的館徽十分漂亮,是由六種不同顏色組成的,這六種顏色巧妙地拼成了一朵美麗的花瓣。在吉爾吉斯共和國館里我看見了極有特色的一種布,布上織着一些奇特的圖案既象蝙蝠又像花瓣,我還看見了甲骨文和刻在石頭上的動物化石。每個館都有自己的亮點和特色,每個國家都有獨特的歷史遺迹,讓我大飽眼福。

  8月9日我和媽媽再次來到世博園。這次我們聰明了,直奔C片區的歐美非各國家館,我獲得了更多的快樂和體驗。在拉脫維亞館我看了一場精彩刺激的真正的飛人表演;在瑞典館我創作了一幅海寶圖畫,和世界各地小朋友們的畫一起被作為永久紀念掛在瑞典館的牆上;葡萄牙館里我看見了一個無比巨大的藍眼睛的機械娃娃,它一會睜眼一會閉眼,一會搖頭,一會微笑,特別可愛;我在希臘館掉進了“愛琴海”;我還在英國館里看見了未來的種子和植物;晚上我在意大利館品嘗了地道的意大利麵和三明治;在非洲聯合館我觀看了非洲原始歌舞,和一個瘦高的“豆芽菜”黑人和了個影,還買了鸚鵡螺化石;最後我還帶回了一個來自突尼斯館現場製作的陶罐,上面用突尼斯文刻着我的名字。

  好吃的、好玩的、好看的說也說不完,短短的兩天不愛逛街的我一口氣連逛了40多個館,還獲得了一本蓋滿各館徽章的世博護照。在這裡我感受到了高科技讓城市變得更美好,最後我想象灰太狼一樣大叫一聲:“世博園,我還會回來的!”

 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四年級:長春常遠

您正在瀏覽: 世博初體驗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博初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