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務初體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務初體驗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次寒假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,就是自己動手煎一次荷包蛋,於是,我回家后就迫不及待地行動起來,爸爸首先示範了一遍,我仔細地看,然後就照着爸爸的樣子自己來煎蛋。 

  首先我選擇了兩個大大的雞蛋,然後把鐵鍋洗了個“澡”,再把它擦乾淨,然後打開煤氣灶,把火力調到中火,只見藍色的火苗舔着鍋底,不一會鍋底就熱了,我先在鍋里放了一些色拉油,右手拿起雞蛋往鍋的邊緣輕輕一擊,雞蛋就出現了一條細細的裂縫,等到鍋里的油開始冒煙了,在油麵五厘米左右的地方就可以放雞蛋了。我兩手握住雞蛋,用大拇指往裂縫裡一扳,蛋黃和蛋清就一起流了下來,只聽“哧”的一聲,蛋寶寶在 鍋里開始叫喊起來,彷彿在喊“救命啊!救命啊!誰來救救我!”我趕緊跑過去救它,在它下面鏟了鏟,把它翻了個面,它就乖巧的一聲不吭了,就這樣透明的蛋清慢慢地變成了白嫩嫩的蛋白,一股蛋香撲面而來,半分鐘后,荷包蛋就可以出鍋了。 

  這是我第一次的勞動成果,雖然很難,但卻成功了,其實,對於任何事情,只要你用心去做就都會成功的! 

  指導教師:姜源

您正在瀏覽: 家務初體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務初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