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和鶴的宴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鶴的宴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狐狸送了一張邀請函給鶴,對鶴說:“晚上來我家和我一起共度晚宴,好嗎?”“好,晚上我一定準時到。”鶴回答道。 

  到了晚上,鶴開開心心地來到狐狸家。狐狸對鶴說:“哎呀,你來的可真準時,來來來,快坐下。”鶴笑着說:“謝謝!”說著,坐了下來。 

  接着,狐狸拿出大平盤裝的湯。可是,鶴長着一個長嘴巴,所以費了好大的勁也只聞到香味而已,狐狸看了,故意說:“你怎麼不吃呀……”鶴聽了,起身,生氣地回家了。 

  不久,鶴的生日也到了,也給送了邀請給狐狸。狐狸是個貪吃鬼,接到邀請函后,就高高興興地來到鶴的家裡。可是鶴拿出的竟是細頸水瓶里的湯,狐狸將嘴伸進水瓶里,但是怎麼也喝不到湯,只能聞到香味,肚子餓得咕咕叫,非常後悔自己上次對待鶴的態度。 

  讀了這則寓言,我知道了,你怎麼對待別人,別人也會怎麼對待你!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鶴的宴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鶴的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