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群俠傳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群俠傳(四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一卷說到他們殺退了曹操,這卷會有什麼危險呢? 

  “呵呵,牛一隻啊!”火說 

  “你說我牛!我打死你!!!”小劍說 

  “別吵了!”劉備“現在我給你們每人一隻快馬.你們去訓練你們的兵去” 

  在說,周諭看到蜀國那麼厲害,也非常怕.就問魯簫:“子敬,你知道那幾個小子的來歷嗎?” 

  他說:“他們好象是從一個世界里來的,我們的兵法不行,沒有攻破的辦法呀” 

  “恩```我們就來收買他們吧” 

  之後,他派子敬去送禮,小劍看到了,就一腳踢過去,說:“白痴,你想收買我們?等下一百輩子在說吧!” 

  子敬連忙要跑,可惜又被踢了一腳就跑了.回去就說:“都督,他們一看我來就知道是要收買,就踢了我兩腳!” 

  “看來這不是辦法呀” 

  “恩`````” 

  “我們只好去殺了” 

  之後,他就去同四位打起仗.不過,他們和諸葛亮想出了一計:讓仙士輸,之後去引水來殺他們,殺到一半,撤回城裡休息,休息一分鐘,在衝出去殺…… 

  之後會有什麼危險?下一卷你就知道了喲!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群俠傳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群俠傳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