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群俠傳(卷五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群俠傳(卷五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個月過去了...... 

 這時,有人在舉行婚禮呢!是小劍四人和貂蟬,小喬,陳月還有小月在婚禮. 

 又過了三個月..... 

 小劍他們準備去同曹操打仗了,大家打了五百三十六回合.不分勝負,回到城裡大家商議怎樣攻破曹操他們.忽然,小劍想到了一個辦法,說:“八卦陣!” 

 “對呀,我怎麼沒想到呢.”諸葛亮說 

 “現在,我要讓八卦陣升級為八陣圖!”小劍說 

 “那怎麼使用?”火說 

 “先做八卦陣,每個地方盾牌雙面防護,然後增大.之後每一部分三名大將.我四人用絕招,然後大家解散.我再放絕招攻破就得了!”小劍說 

 “你會沒事嗎?”貂蟬說 

 “不會有事的,你放心好了”小劍說 

 “恩”貂蟬說.說完,大家去殺敵去了. 

 過了三個時辰,終於勝利了.小劍說:“晚上我們一起開個節目吧!” 

 “好!”大家歡呼說 

 到了晚上,關羽正要喝酒的時候.小傑說:“不能喝酒,喝了會害你的!”說完,小傑拿起可口可樂大罐裝的倒進杯里.晚會快結束了,忽然有一人在門口難受的說:“有``有`人``來```來``襲``了!”說完,就倒下了…… 

 請看下一卷,三國群俠傳劇場之邪狼來臨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群俠傳(卷五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群俠傳(卷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