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群俠傳(卷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群俠傳(卷一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三國結束后,另一個三國世界卻誕生了! 

  一天,小劍,小傑還有火和仙士正在玩耍時,突然腳下出現了一個大窟窿.一下子,四人就不知去了哪.等到大家醒來之後,眼前卻是一個同三國類似的世界. 

  之後,他們一起來,看見自己的身體去披着一身盔甲.小劍拿着佐羅劍,小傑拿着大鬼斧,火手拿火鳳法仗,仙士拿着扇子. 

  他們見到蜀國的江陵在與魏國的襄陽打仗,小劍看着有點厭煩,一腳就把夏侯霸踢倒在地上.蜀國兵們嚇了一跳,夏侯霸痛地直叫,忙叫饒命.這時小劍才饒了他,過了一會兒,他們幾個就直奔蜀國大門,諸葛亮看到他們來了,怕來攻城,急忙打開大門讓路. 

  小劍就往劉備去,就說:“不知我們幾個可當漢中王的幾名大將?”劉備說:“當然可以” 

  “請問趙雲先生在何處?”小傑問 

  “就在前邊三里左右”劉備說 

  “那我們幾個去幫忙如何?”仙士說 

  “恩``好吧,不過,你們要把魏兵逃跑的地方埋伏好”諸葛亮說 

  “當然”小劍說 

  過了一會兒,幾個人馬上到了戰場,把魏兵砍的屍體無數,血流成河…… 

  他們會怎樣把魏兵殺成怎樣的狀況呢? 請看下一卷你就知道了哦!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群俠傳(卷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群俠傳(卷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