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幻三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幻三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奇幻三國1公元某某年,我,此乃龍國的君主。我的這個國家非常強大,人口約有50萬,35萬多兵馬,面積就有100萬平 方千米。這天,一個士兵慌忙地跑來向我報告:“報——大王,大事不妙,我國東門糟企國大軍的攻擊。”

  我一聽,連忙前往東門城池。到了東門城池,?望城下,大概有50萬的企兵。“媽的”我叫了一聲。我馬上召集全部大將商量對策,此時,企兵已攻擊城牆了。“弓箭手準備,射!”我開始指揮。只見,一排排箭射出,不少企兵緩緩倒地,可企軍太猛了,這些箭對50萬的企兵完全沒啥作用。危急時刻,有一個將士提議:“大王,不如我們讓企軍打,打久了,自然會累,那時,我們讓他們屁股開花。”我聽了這個對策,覺得有道理,於是,我開始“走馬觀花”了。幾天過去,城門被企軍打破了,可是他們跟我們預料的一樣,已經筋疲力盡了。這時,我軍35萬的兵全部沖了上去,把企軍殺得片甲不留,丟盔卸甲,幾下子,50萬的企兵全部被殲滅了!

  回到王宮,我大喜過望,連忙把哪個提議的將士獎賞一方。這件大事使我樂了好幾個月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幻三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幻三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