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遼闊的太湖邊上,在鬱鬱蔥蔥的山林之間,有一座古城,這就是有名的“三國城”。

  一下車,我就聞到一股花兒的香味,聽到一陣鳥兒歡快的叫聲。在我們的正前方就是“三國城”的大門,門口有兩個身着盔甲的威武勇士,手中還拿着刀槍,以防敵人的襲擊。走進大門,便是一些古城樓,棕色的大柱子,樓檐層層疊疊,樣子看上去十分古老。走着走着,我們又看到一座古樓,它是當時諸葛亮演“空城計”的地方。

  我想:諸葛亮真英明,把司馬懿給哄騙了一頓,真不愧是“空城計”。再往前走,便到了一個荷花塘,荷花的葉子又大又綠,一朵一朵亭亭玉立。水中金黃色的魚兒歡快地游着,,耀眼無比,看上去十分可愛。池塘的左邊是一個賽馬場,每天下午,工作人員總會給遊人演一場戲。那天,我們也看到了一場精彩的表演——“三英戰呂布”。這三英就是劉備、關羽和張飛。表演開始了,劉備的衛士先衝上前跟呂布戰鬥起來,還沒到兩分鐘,這個衛士就被呂布一刀給捅死了。這三個英雄見了,非常惱恨,一起衝上去,把呂布夾在中間,整整鬥了300個回合,才把他給捉拿住。頓時,歡呼聲,馬蹄聲,鼓掌聲響成一片。最終,三英勝利了。

  在“三國城”,這樣的表演還有好多,像“桃園三結義”、“劉備招親”……真是精彩極了。

  游完整個“三國城”,我依依不捨地向大門口走去,我真希望時間能停下來,讓我再多看一眼“三國城”,還有那美麗的太湖。

  四年級:陳祖倩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