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“戰爭”新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“戰爭”新編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諸葛亮讓劉備建了遊樂園之後,遊樂園每天都有幾十萬的點擊量。劉備天天坐在錢堆里,數錢數到手抽筋:“100,200……1000100,1000200……”

  魏國的曹操可看不下去了,自言自語的說:“這才停戰半年多,怎麼蜀國就那麼富有了呢?”一言不發的曹庶終於看不下去了,遞給曹操一張《四驅兄弟》的光盤,曹操把光盤放到了VCD里,看完全集之後恍然大悟:為什麼不自己開一家“電腦遙控板”的“F2賽車”店呢?曹操說干就干,立刻召集了幾十萬人馬,全國的男女老少都到“曹家制車場”製造“F2賽車”。兩個月後,魏國製造了兩千萬輛“F2賽車”,使三國沉浸在“F2賽車”中。

  “F2賽車”的發明,使曹操的金庫已經裝不下“三國幣”了。這使曹操高興的眉開眼笑。可是又過了兩個月,“F2賽車”已經全部售出,而且魏國已經沒有製造“F2賽車”的材料了。這可急壞了曹操。突然,曹操靈機一動,可以舉辦一個“F2賽車大賽”。於是,他立刻派人張貼海報,說明規則。規則如下:

  凡是擁有50輛以上的“F2賽車”者可以參賽,不準破壞建築物及路標。獎品是聞名天下的“MN2噴火式跑車”和100萬的“三國幣”。

  賽車競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。參賽者有魏國的曹操、張遼。蜀國的劉備、諸葛亮。吳國的孫權、周瑜。隨着“開賽”一聲響,所有選手都駕駛着自己的“F2賽車”衝出了起跑線。孫權把路標撞壞了,被罰出局。諸葛亮扔了一個香蕉皮,把周瑜的賽車給滑出了賽道。周瑜看着被一個小小的香蕉皮滑出了賽道的賽車,只能“望車興敗”了,又把他那說了不知有多少遍的“台詞”套了出來:“即生瑜兒何聲亮。”曹操的賽車是加固版的,把所有人的賽車都撞出了場外,不料沒剎住車,連自己人張遼的賽車也給撞飛了。劉備已經到了離終點不到一百米的地方了。眼看劉備就要贏了,可是曹操竟然開了“外掛軟件”,給賽車裝了一給加速器,最後曹操比劉備快了0.01秒到達了終點。

  比賽結束之後,劉備說曹操耍賴,可是曹操死活不肯承認。劉備肺都氣炸了,一把撕毀了停戰協議,三國戰爭再度爆發。

  四年級:張志??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“戰爭”新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“戰爭”新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