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快樂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日快樂 

 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

  高翔 

  昨天是我的十歲生日,我過的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。 

  早晨,我在一陣“祝你生日快樂”的清脆鈴聲中醒來。睜開朦朧的睡眼,發現是爸爸在昨晚臨睡前,有意把手機鈴聲設為“生日快樂”了。哦,早晨第一時間就有人祝我生日快樂,這真是太好了。 

  早餐桌上,媽媽很高興地對我說:“寶貝,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今天可以不寫作業了,你可以跟你妹妹們(我大伯和大姑家的女兒)盡情地玩一天。”“耶!……”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要知道,我平時就想跟妹妹們在一起玩,可是每次玩不到十分鐘,就被爸爸媽媽催着寫作業去了。 

  吃過早餐,我就用爸爸的手機邀請我的兩個妹妹一起到奶奶家去玩。我們幾家距離奶奶家都不遠,十分鐘內就可以到達,所以奶奶家經常就成為我們聚會的地方,只要是重要的日子我們都會相約在奶奶家碰頭。 

  我和妹妹們在奶奶家先玩了一會兒跳橡皮筋遊戲,這是她們的專長,我玩不過她們。後來,我建議一起來下圍棋,我是哥哥,在她們中最有權威,所以她們都無條件地接受了我的建議。告訴你,圍棋可是我的強項哦,我專門學習了兩年,妹妹們在我的帶動下,也都懂一點兒圍棋,只是不太精。所以我就讓她們邊玩邊跟我學,呵呵,我又過了一次當教師的癮了。後來,我們又下了軍棋、象棋和五子棋,我們在一起玩的可開心啦。 

  時間過的真快,一天的時間怎麼一下子就過去了呢?我們都感覺餘興未盡呢。 

  晚上,爸爸媽媽邀請爺爺奶奶,還有大姑、小姑一起來為我舉行生日P

  arty。一個漂亮的生日大蛋糕放在桌子中央,爸爸親手為我點亮了十支小蠟燭,熄滅了電燈,只見那一閃一閃的美麗燭光在黑暗中跳躍,像一朵朵盛開的紅花,又像夏夜裡閃爍的螢火,美麗極了。這時,我聽見一支“生日快樂”大合唱在耳邊響起,打着整齊的節拍,我激動得熱淚盈眶。 

  大合唱完畢,媽媽湊到我耳邊,讓我雙手合十,許下一個心愿。我就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想知道我許下的是什麼心愿嗎?呵呵,絕對保密!許完心愿,我輕輕地吹滅了蠟燭,燈光又重新亮起來了。我們在明亮的燈光下分吃着香甜可口的蛋糕,這時爸爸舉起手中的相機,“咔嚓、咔嚓”一連拍了好幾張照片,將這歡樂場景銘記,將這精彩的瞬間定格。 

  哦,好一個快樂的日子,好一個美麗的夜晚!這將是我人生中永遠難忘的美好時刻。我會帶着一份快樂的心情、一份內心的感激去擁抱明天。 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快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