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品味書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味書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特別喜歡看書,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角落裡品位書中的酸甜苦辣,體會心情四着書籍飛舞的美好感覺。 

   我有兩個習慣,一就是在看書的時候喜歡把書當成老師;二就是特別不喜歡有人打擾我,因為冒然打斷老師講課是不禮貌的。當我融入到書中去時,我彷彿看見哈利·波特揮舞着魔杖把木頭燃燒起來,又看見海倫·凱勒在艱難的學習手語,我既為海倫惋惜,更被她的精神感動和激勵。我又好象成了書里的主人公,和灰姑娘一起唱歌,和七個小矮人一起跳舞。我埋頭書中,經歷着溫暖的春季、炎熱的夏季、涼爽的秋季、寒冷的冬季。書就像是引路的精靈,帶領我走進快樂,悲傷,憂愁的故事城堡。 

   書是我的好朋友,凡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書我都必看,而且百看不厭,因為讀書可以讓我增長知識,陶冶性情。 

   指導老師:柴坤 

您正在瀏覽: 品味書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味書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