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 

  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,他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一雙動來動去的耳朵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 …… 為什麼叫他皇帝爸爸呢?你們讀下去就知道了。 

  爸爸每天吃中飯的時候,他才會起床穿好衣服去廚房吃飯。他在沒吃飯的時候,在房間里管理“國家大事”——玩電腦,像個十足的皇帝,就連媽媽也這麼說。晚上他總是很晚回來,像皇帝出去微服私訪很晚才回來,真是個勤勞的好皇帝。2002年,他到北京故宮遊玩,他還拍了照片呢,照片上,她穿上龍袍就像一個名正言順的皇帝了。 

  有一次,他和媽媽吵架了,把他們的婚紗照都砸了,幸好只砸破了相框,第二天氣勢大大的皇帝向媽媽道歉了,並把相框粘好了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像一個皇帝爸爸呀? 

  —— 作者:謝宛彤 

  ——指導老師:殷堅萍 

  ——2009年12月10日 

  +6968711 

  好句:晚上他總是很晚回來,像皇帝出去微服私訪很晚才回來,真是個勤勞的好皇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“皇帝”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