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壞習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壞習慣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壞習慣,那就是膽小。不信?那我就給你講一件事吧! 

  一次,爸爸媽媽有事,出差去了,留着我一個人在家。雖然還是五點半鐘,但我還是怕的要命。“咚咚咚”突然,我聽到我聽見門外有點聲音。“不是小偷吧?”我害怕地想。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,通過門上的貓眼向外看,唉,原來是樓上的人在下樓呀!真是虛驚一場。“嚇死我了!”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。我坐到沙發上,打開電視,呀!!!電視里正在放鬼片!!!而且現在正好還是鬼出場呢!“啊!!!”我大叫一聲,縮成一團,閉上眼睛不敢看。我忽然想到了什麼,抓起身邊的遙控器一陣亂按。“送禮就送腦白筋……”我停下來時聽到了腦白筋的廣告。“嚇、嚇、嚇死人了。”我喘着氣小聲說。當我使我的心不再做劇烈運動后,拿起遙控器轉到少兒頻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“有人嗎?”門外有聲音。我的心又跳起了繩。我思索着:怎麼辦?3秒后,我想到了書上的辦法。我把電視聲音開到最大,把麻將倒到桌上,使勁搓起來。“來來,大伙兒使勁搓,今天我們玩個痛快!”我學着媽媽的聲音說。“喂喂,你們別太吵了啊!我們也要玩呢!二筒和!”我又學着爸爸的聲音說。“喂喂,你們那麼多人怎麼沒人開門?我是收電費的!”“哎,原來是收電費的啊!不過還是小心為好。”我想。“哦,”我又學着外公的聲音說,“多少錢?”“一百五十!”顯然收電費的人不耐煩了。我一溜煙跑到媽媽的房間,從柜子里拿出錢,從門縫塞出去。“搞什麼,居然不開門!”錢被抽出去后我聽他嘀咕道。我繼續看電視。“呀,8點了!”我突然看鐘,嚇了一跳。我連忙跑到卧室,拿好睡衣跑進了浴室。我把燈、浴霸都開了——害怕嘛!不過,嘻嘻,電錶可是像電風扇一樣轉喲! 

  洗完澡,我回到床上,打開燈,躺下來,唉,開着燈,我實在無法入睡。我只好關上燈,哦,天,我的腦子裡浮現出各種 妖魔鬼怪的形象。我緊閉眼睛,使勁想:沒鬼的,沒鬼的······“啪”不知什麼東西響了一下。我縮進被子里,哆嗦個不停。過了好一會兒,沒什麼動靜我才爬了起來,用枕頭邊的“武器”——手電筒一照,原來是桌上的書掉到地上了。我關上手電筒,躺好,慢慢睡了。 

  第二天,爸爸媽媽回來了,他們誇我改了本性,變膽大了。可他們哪知道昨天發生的事呀!直到現在我還是膽小。唉,我真希望我能膽大些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壞習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