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有一個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夢想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的一生,如果沒有夢想,那就像一隻迷失了方向的船,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飄蕩。

  從小老師便教育我們,人要有夢想做為前進的動力,夢想是目標,只要想着他前進,終究不會錯,不過你要樹立一個正確的目標。

  我的夢想很簡單,又很困難,那便是成為一名老師,一名教書育人、平平凡凡的老師。它的確很簡單,天下之大,老師不計其數,是最偉大而又最常見的職業,只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,再選擇報考教師,你的目標便能達到。儘管教師很辛苦,一天在講台上站幾個小時,晚上還要批改作業,再把明天的課程備好,但是夢想是不會辜負努力的人們的,你會感到開心、快樂。莘莘學子,三尺講台,將成為你的觀眾和舞台,雖然沒有榮華富貴,沒有權利金錢,但是你的價值已經體現出來了,此生無憾矣。

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不是你想要什麼就可以擁有什麼,如果你不努力,那麼一切就會成為空談,社會是不會聘用無所事事的人的,就好比一份付出一分收穫,所以努力向目標奮鬥是最關鍵的。

  教師,我的夢想,平凡一生,教書育人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