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害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害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8:00,我去換書,但是我害怕,不敢一個人去。去換書的地方還要經過一個黑暗的小衚衕。所以我就拉着妹妹一起去換書,妹妹也害怕。不過,她也有書要換,不然她也不會跟我一起去。

  在去的路上,我給她講了“校園幽靈”的故事。我看見她嚇的臉色蒼白,我能感到她的手在發抖,我摸了摸她的背,雞皮疙瘩都被我嚇出來了。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黑暗的小衚衕那裡。我發瘋似的跑,跑累了,蹲下來。朝前一看,有一個弔死鬼,吐着長長的舌頭,還對我笑。我一閉眼,彷彿他那個弔死鬼要來吃我。我趕忙跑到租書店,把書租了回家。

  我過我家那個小衚衕,那兒有一個白柱子,白柱子上套着個繩子。我好象看見了個白頸脖子鬼,露出白白的牙齒,向我撲過來,“啊”……

  今天晚上可真可怕呀!

您正在瀏覽: 真害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害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