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真害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真害怕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,我和媽媽坐24路公交車回家,我對着媽媽快樂地唱歌,“砰”的一聲,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媽媽抱在懷裡。 

  周圍一陣驚呼,原來我背後的玻璃窗爆炸了。我傻乎乎地看過去,車窗的玻璃都碎了,破出了一個大洞。無數小小的碎玻璃肆無忌憚地落在我的座位上,似乎在發出一陣陣尖銳的恐怖叫聲。我獃獃地看着,大家也獃獃地看着我。我一抖,才發現頭上身上腳上落滿了碎玻璃片,我害怕地叫着媽媽。 

  媽媽緊緊握着我的手,強裝鎮定,想帶我去醫院檢查。司機一張臉全白了,嘴唇哆嗦着。我這時候從鏡子里我看到自己沒有流血,我身上也不痛。我就安慰媽媽說:“沒事的,沒事的”。司機叔叔鬆了口氣,建議去理髮店裡洗頭髮,把頭髮里的玻璃碎片給吹下來。媽媽看看我,答應了。 

  理髮店裡,很多叔叔阿姨呼啦一下全圍過來,拉着我不斷安慰我。我其實還是挺害怕的,只是怕媽媽擔心,勉強忍着。一個小朋友一直好奇地圍着我轉悠,她媽媽一直叫走遠點小心玻璃片,可她就是不離開。我忍不住笑了,心裡舒服一點。在叔叔阿姨的幫助下,玻璃碎片一點點地取下來了,沖洗一下吹乾頭髮我好多了。 

  那天,我真是害怕呀。上帝啊,希望以後都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真害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