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害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害怕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害怕

  去年暑假,我們一家與幾個朋友的家人來到了我十分嚮往的方特樂園遊玩。

  雖然那天烈日炎炎,但是我們依然興高采烈地看着地圖朝着離我們所在地最近的項目——維蘇威火山走去,這個項目其實就是過山車,只不過是在一座人造的仿真火山裡穿梭的。這時載人的小火車伴隨着轟鳴聲緩緩地駛入車站,大家踏上車后,我便緊張起來,因為我突然想了起來聽別人說,這個項目很驚險,心想:這可怎麼辦呢!如果早想起這件事就不來這兒了。但是,我轉念又想:也許,只是那個人太膽了了呢!還是有一點害怕,一陣“轟隆隆”的聲音傳來了,火車向“山洞”駛去。剛進“火山”,路雖然很彎曲,也有幾個小坡,但一點也不驚險,便暗暗對自己說:原來,那人是騙我的!突然,前方的鐵軌面是朝着左側的“牆壁”的接着火車飛快地沖了過去,我頓時打了個寒慘,心想:我還是有先見之明,把保險帶繫到最緊,如果摔下去,那就成名副其實的“肉餅”了!下面,所有鐵軌都和上面一樣,不時還來個360度大轉彎,心不停地“撲通”“撲通”直跳,速度越來越快,我是真的害怕了,心裡不停地念叨趕緊結束吧,萬一摔下去可怎麼辦呀!又過了一會兒,“遊戲”結束,我心想: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!

  學校:拉薩路小學三(1)班

  姓名:周一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害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