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我真害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真害怕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是晚上7點,天色以晚,送走了來玩的朋友,家裡只剩下了我,我打開電視機,“唰……呼呼……”我正看得起勁,突然從樓上傳來這樣得聲音,我按下了遙控板上的的靜音鍵,電視的聲音消失了,隨之傳來的是剛才的聲音,“唰……呼呼……”我聽得毛骨悚然,可是我越怕,聲音就越響,它徑直的得貫入我的耳朵,應該是風的聲音,不,不對,今天的風並不大,我走到陽台上,偶爾有一絲風吹過,但是,這樣的風怎麼可能弄出這樣的聲響來呢?這一切都只是幻覺罷了,我不停地對自己說。

  我看了看鐘分針從12走到了3,只過去了15分鐘,,時間真是難熬啊。這時樓上有傳來了那可怕地聲音,我瞪大了眼睛,有使勁咽了一口唾沫,隨手抓起躺在沙發上的枕頭,想探個究竟。我打開樓梯的燈,不只怎麼的,我總是覺得今天的燈光特別昏暗,樓上也像有鬼似的。我戰戰兢兢的想上樓我手裡緊緊的抓住枕頭,手汗更是不停的流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在呼出之前就一下子竄到了樓上。

  現在家裡真的很靜很靜,能聽見鍾在嘀嘀嗒塔地響着,我一直沒有動,這會兒,我有覺得我的身後有人,我猛得轉過身去,差點沒掉下樓去。我現在動都不敢動,生怕有出現什麼狀況,這麼說並不誇張。我每走一不就要四處張望一下,我在黑暗中摸索,好不容易走到了電燈開關旁邊,我已為可以解脫了,狠狠地按下按鈕,天哪!這下可好,家裡所有電燈都滅了,原來我按錯了按鈕,電源跳閘了。怎麼辦!怎麼辦!我憑直沉走到了沙發旁,坐下來,藉著窗外射進來的昏暗的月光,看看了手錶,已快九點了,爸媽很快就會回來了吧,我在心裡默默祈?S着。

  門咣鐺一聲打開了,“怎麼就么黑啊?”樓下傳來媽媽的聲音。我這才長長舒了一口氣,然後也為自已的害怕感到可笑。

  初一:577731169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真害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