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_1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 

  ——遵守交通規則 珍愛生命 

  東環小學043班 

  鄧雨晴 

  在動物城裡,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也許是它們住慣了森林,來到城裡總是不遵守交通規則,經常惹出麻煩來,這讓森林王國的國王——獅子,十分頭痛。 

  一天,獅子國王召集動物們開會,它說:“為了讓你們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好習慣,我決定舉行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,獲勝者授予 ‘安全小使者’稱號。” 

  不知不覺,比賽的日期到了,小選手來齊后,老虎裁判開始點名:“星星狐。”“到。”“可可貓。”“在。”“汪汪狗。”“汪汪!”“霏霏兔。”“來也!”“莎莎龜。”“哦!”“聰聰猴。”“OK!”“跳跳馬。”“Yes!” 

  點完名后,老虎裁判宣布比賽規則:從西岸飯館出發,沿着中央大道走,經過五個十字路口,到達東山莊園,誰最先安全到達,並且遵守交通規則,誰就是冠軍。 

  “嘭······”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了,小選手們紛紛向前沖。剛出發,星星狐就靠左走,結果老虎裁判說:“星星狐靠左走,犯規,已被淘汰,因為走路要靠右走。” 

  可可貓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時,正好是是紅燈,也許是昨晚抓老鼠太累了,它邊走邊打瞌睡,就直接走了過去。唉!老虎裁判只好大聲喊:“可可貓闖紅燈,犯規!已被淘汰,因為紅燈停,綠燈行。” 

  汪汪狗和聰聰猴快走到第三個十字路口時,忽然發現了一隻皮球,“我們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,冠軍非我莫屬。”於是它們就無憂無慮地玩了起來。老虎裁判大聲吹哨:“汪汪狗和聰聰猴在馬路上玩耍,犯規,已被淘汰,因為在馬路上不能追逐、打鬧和玩耍。”汪汪狗和聰聰猴只好耷拉着腦袋退出了比賽。 

  當跳跳馬走到第四個十字路口時,看見路中央有一道欄杆,心想:跨欄是我的特長,不露一手太可惜了,這正好可以讓大家看看我的才華,知道我的看家本領,它們就不會再小瞧我了,這可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哦!嗯,就這麼做。 

  跳跳馬剛跳過去,老虎裁判大聲說:“跳跳馬跨越欄杆,犯規,已被淘汰,因為不能跨越欄杆。” 

  現在,只剩下霏霏兔和莎莎龜沒有在中途被淘汰,它們已經到達了最後一條路的人行道。這時正好是紅燈,霏霏兔和莎莎龜站在路邊等候着。中午時分的太陽辣辣地照在它們身上,霏霏兔和莎莎龜渾身冒汗。霏霏兔心急了,心想:太熱了,再等下去,我要變成“紅燒兔肉”了,這兒的車這麼少,連一個交通警察都沒有,闖了紅燈也沒人知道!我不如先到對面的樹蔭底下涼快涼快。好,就這麼定了! 

  在一邊的莎莎龜一言不發,一動不動,那雙明亮眼睛正盯着鮮艷紅綠燈,等待着那閃亮的綠燈的來臨。其實它心裡的綠燈早已開始閃爍了。 

  霏霏兔剛跨出腳步,莎莎龜擔心地說:“霏霏兔,別跨過去,這樣很危險的,你可不要冒這樣的生命危險,別忘了,紅燈停,綠燈行,交通安全最重要,你可別違反交通規則呀!” 

  霏霏兔想:我憑什麼要聽你的,我才沒有那麼傻,你還是不要假惺惺了,你就是不想讓我得冠軍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 

  霏霏兔根本就不把莎莎龜說的話當一回事,便向前沖了過去…… 

  “嘟嘟嘟······” 一輛汽車沖霏霏兔開了過來,“啊······”霏霏兔一聲尖叫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,霏霏兔沒來得及躲避,被汽車撞了個正着…… 

  最後莎莎龜到達終點。獅子國王說:“莎莎龜獲得了最終的勝利,因為它遵守交通規則,這是最值得我們學習和引以為豪的。‘安全小使者’的稱號它當之無愧!以後,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牢記教訓,遵守交通規則,人人爭當‘安全小使者’!” 

  動物城裡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莎莎龜在動物們的歡呼聲中站上了最高領獎台。 

  從那以後,動物城裡再也沒有交通安全事故發生了。小動物們生活在一個秩序井然的城市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穿越動物城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