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穿越“紅外線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“紅外線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,沒人陪我說話,作業上遇到的幾個難題也沒人問,真的很無聊。我打開電視,裡面播放《偷天換日》,影片上的女大盜正在穿過紅外線,身手矯健,姿勢非常優美,我特別喜歡。於是,我就找出了家裡的紅毛線,剪了很多段。一頭綁在門上,一頭綁在沙發上,一頭綁在衣柜上,一頭綁在窗戶上,一頭綁在……,模仿電影里的紅外線,我嘛!自然就成了電影的“女大盜”。

  不碰到線的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終點為勝,我為自己訂下了規則,於是我定好時鐘準備計時。遊戲開始了,一條條的“紅外線”擋住了我前進的步伐,我象猴子似的轉了轉眼珠子,想好了路線,我動作敏捷,手腳並用,竄上竄下,可總還是碰到“紅外線”。我又退回起點,重頭開始,有了上幾次的經驗,我變得更加謹慎,每一步都小心翼翼,時而轉身跳躍,時而匍匐前進,時而邁開大腿,做個漂亮的“劈叉”動作……哈,終於到達了終點!累得我滿頭是汗,可我覺得很有趣,心理美滋滋的,我是個勝利者,因為穿越“紅外線”的難題被我征服了。(至於計時嘛也就免了吧。哈哈!)

 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四年級:林子寧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“紅外線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“紅外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