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第一次穿裙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第一次穿裙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第一次穿裙子

  我的媽媽比較保守,就說穿衣服吧,每年最熱得時候,也只穿九分褲和短袖衫,從不穿裙子。今年夏天,媽媽再也忍不住了,就起身買了幾條裙子。

  媽媽買的第一條裙子是一條黑色的真絲長裙。這條裙子沒有過多的裝飾,掛在許多漂亮的裙子里,實在說不上好看,但媽媽一穿上它,那獨特的味道就出來了。媽媽的臉特別白,黑白又可以形成鮮明的對比,使媽媽的臉顯得更白,而且這裙子嚴肅、大氣,正符合媽媽的性格,媽媽還把頭髮鬆鬆的挽在腦後,這時的媽媽,真是光彩照人。媽媽自己也覺得不錯,於是就咬了牙,買了下來。可媽媽買回家后卻有好幾天也沒有穿,她怕別人笑話,但媽媽到底經不住裙子的誘惑,終於穿上了,媽媽穿上后,不但沒有人嘲笑,反而都誇媽媽真漂亮。

  瞧!這就是媽媽第一次穿裙子的情景,怎麼樣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第一次穿裙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第一次穿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