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主持人感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主持人感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新的學期,我們全校都實行了生本課堂。當然,我們班也不例外。 我們班上學期是生本實驗班,大家對生本有了一些認識。今年生本進行得更加深入了,我榮幸地當了幾次主持人。

  我這個主持人就和老師一樣,管課上紀律、讓學生小組交流、給學生聽寫等。我一次又一次地給同學上課,學會了掌控時間、學會了傾聽、學會了怎樣評價別人、學會了發現課堂中的漏洞......

  根據我這幾次當主持人的經驗,我發現其實做一個合格的主持人也是很難的。首先,對自己要有信心;其次,自己要先預習課文,掌控好這節課的重點;最後,上台時要掌控好時間,盡量讓學生懂得更多。另外,我還發現大家課文讀得還不是很熟;對他人的評價只是表面的,沒有對所學到的知識作評價;有的學生還不會傾聽。

  我以後要做一個合格的主持人。在學習上多下功夫,爭取讓學生學到得更多,明白得更多。並試着讓別人也做一個主持人,感受主持人的滋味。讓他們不斷鍛煉自己,最後走進成功的殿堂!

您正在瀏覽: 當主持人感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主持人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