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縷明媚的陽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縷明媚的陽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冬,我上四年級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與其它三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會見了一位令我永生難忘的人——團中央學少部的王部長。

  當我們四個人跑步來到操場時,黃校長與大隊部的老師們正在和王部長交談。王部長見了我們,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。透過他的鏡片,一縷明媚的陽光直射到我的臉上,令我溫暖無比。王部長對我們很親切,給我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。

  王部長問我們:“胡錦濤主席對我們少先隊員有什麼要求呀?”我們四個人都搶着回答,王部長點了吳昊楠,吳昊楠說:“有四個爭當,爭當……”吳昊楠流利地說出了胡主席對我們的要求。王部長聽了,讚許地點了點頭,接着又問我們:“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嗎?”“知道!”我們四個人齊聲回答。“你們認為共產黨是幹什麼的嗎?”“以前,共產黨是為了解放全中國,如今,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奔小康,建設新中國。”我爽朗地回答道。“嗯,你們家有共產黨員嗎?”“我媽媽是!”“我爺爺是!”大家七嘴八舌地回答。王部長說:“今天大家的表現都不錯!希望大家好好學習,長大了為祖國多作貢獻。”最後,我們跟王部長合了影,結束了這次會見。

  王部長雖然走了,但他與我們聊的話題卻深深振撼着我。我們應該牢記王部長的話,活潑開朗,追求上進,好好學習,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少年!

 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四年級:王人傑

您正在瀏覽: 那縷明媚的陽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縷明媚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