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那縷久違的陽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那縷久違的陽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透過落地窗,罩在蜷縮在角落的我身上,我努力地張開雙眼,這陽光直直的透過雙眼射進我的心裡,我僵硬的手腳伸展開來,眼中心中已全無睡意。

  起了床我開始計劃起怎麼過這個周末,我決定出門曬一下陽光。說走就走,我輕聲輕腳地走下樓,可思緒早就飛到大街上去了。我打了一輛友誼的士,目的地步行街。一路上司機和我攀談起來,這司機也特別熱情,我親切地叫他余師傅,余師傅和我一樣不喜歡陰冷的雨,喜歡溫暖的陽光。我們相談甚歡,雙方都相見恨晚。到了,我下了車,朝他揮揮手。下車后,我就開始大玩特玩。呀,我突然眼前一亮,百貨公司門口有一件水藍色的長裙,好漂亮呀!我大步向那條長裙走去,徵得服務員的同意后,我立即穿上了那件長裙,對着鏡子樂呵呵地照了起來,鏡子里的我穿着那條長裙,可靚了。咦,我頭上的髮夾怎麼只有一個了呢?是不是忘在家裡了呢?越想我就越心急,立馬換回自己的衣服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看見一輛的士,我心急的朝那車大叫:“喂!”不等那車回應,我就飛跑過去,坐進了車裡。待我看清司機樣貌,我失聲大叫:“怎麼是你啊,余師傅!”余師傅長舒一口氣,說:“小妹妹是你啊,看你,把髮夾忘在我車裡了。”我一聽欣喜起來,立馬接過髮夾。轉念一想,呀,不對,“余師傅您為了把發家還給我,剛才一直沒走,這……這太不好意思了。”我開始“不好意思”起來,直到下車,我不知道說了多少個“不好意思”,也不知道余師傅說了多少個“沒關係”。

  我的身子是暖的,心也是暖的,而余師傅也就像那溫暖的陽光,照進了我的心房。

  城東小學六年級:周曉月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那縷久違的陽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那縷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