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 

  感謝,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,是它讓我學會欣賞校園;感謝,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,是它讓我忘記心中悲傷;感謝,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,是它將美麗賜於我。 

  昨日,我還沉浸在死亡的悲傷中——小乖死了,聽說是被人毒死的,那隻可愛的小狗,怎麼就離我們而去了呢?今日,何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感受那縷久違的陽光,我忘卻心中悲傷,開始細細欣賞校園。 

  站在樓上,俯視校園,第一次發現,校園是那麼的美:綠意盎然的植物,閃閃發光的河水和橙白色的教學樓,搭配得那麼協調;來到樓下,平視校園,第一次發現:雖已是初冬,可花草仍精神抖擻地立着,和我們一樣,享受着午後溫暖的陽光;走在河邊小路上,欣賞校園,第一次發現:原來柳樹姐姐的頭髮已經那麼長了,可是並沒有人幫她理髮······ 

  真感謝,感謝那午後的陽光;感謝那溫暖的陽光;感謝那久違的陽光。是她教我學會欣賞校園,是她將美麗賜於我! 

  曉荷文學社 

  蔡明慧 

  六(2)班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那縷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